阿染

暗恋是猫式美学

【冲银】成人礼


——————————

   如果初恋的定义是指第一次感受到如此迫切的想要完全拥有一个人的怦然心动,那么那个与他眸色相似的银发男人应该算是他的初恋。
  
 但是但那的初恋应该是上次喝醉后,他一直支吾念叨着的松阳老师。
  
 反正不会是我。
  
 冲田倚在暗色的墙边,将脚边的一块石子踢远,单手揉了揉栗色的发,像是在极力的使自己保持清醒。
  
 ——今天是冲田总悟的二十岁生日。
  
 好了。
 是时候去向那个万事屋老板索要些什么了。
  
 中指的第二个骨节与门板的碰撞成功召唤出一只懒散的银色卷毛。
 
 “午安,但那。”
  
 “不知道打扰别人的美容觉是犯罪行为吗小鬼?”模糊的认清眼前的人后,银时边说边要关上半开的门。
  
 “但那。”

 冲田上前一步拦住即将合上的门板。
  
 “今天是我二十岁生日。”
  
 多少有些期待。虽然早已经猜到他不会给自己期待中的小惊喜。
 银时的动作有仅仅半秒的停顿,随后抓了抓颈后的碎发,语气一如既往的慵懒,眼神也同样无精打采。
  
 “那又怎样小鬼?永远不能只靠年龄来标准人的成长啊,别看银桑外表像个废柴madao,但其实内心里还是个爱看jump的学龄前儿童哦。”
  
 胡乱的唠叨了一堆奇葩理论后,便继续关门的动作。
  
 “但那。”
  
 “你还想怎样啊总一郎?即使是生日也不要太过分哦大寿星!是银桑没喊happy birthday吗?是银桑我的错吗?”
  
 “但那。”

 冲田向银时伸出手,纯良的神情像是个连误杀了只蚂蚁都要悔过祈祷的孩子。
  
 “礼物。”
 
 “......”
  
 “喂、喂喂...税金小偷应该不差银桑这一份礼物了吧,总一郎是缺爱的中二少年吗?”
  
 看着眼前的男人局促闪躲的目光,冲田的嘴角上扬,像是孩子气的恶作剧成功了一样。
  
 “我想要的,不需要钱。”
  
 或者说是无法用钱衡量的无价之宝。
  
 冲田突然加大力度拉开门,一只手将银时的脖颈向下按,柔软的唇瓣轻轻重叠,冲田合上双眼,用舌尖细细勾勒银时嘴角的轮廓,正午的阳光温暖的笼罩着两个紧贴的身影,两人的影子被映得模糊朦胧,难舍难分。像是世间所有的美好都汇聚在这一瞬,无法言说的美。
  
 这是个极温柔的吻。
  
 清浅的都没有彻底缠绵在一起,但确实足够冲田总悟用上一生去回味留恋,并且铭记。
  
 这一整个过程只短短几秒,根本没时间给银时缓冲接受。只能呆愣愣的让人占完便宜,直到冲田的脸回到了安全距离后才突然反应过来。
  
 既然鼓足勇气冒犯了禁域就要事先做好被天谴的心理准备。
  
 冲田冷静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举起的左手,他开始思考如何向但那解释,他需要向银时交付一个使自己的形象尽量不显的那么变态的解释,他想像从前那样平淡的一笑而过。
  
 真矛盾。
  
 这个即将步入成人世界的小鬼,既期待着改变,却又渴望维持现状。
  
 冲田自嘲不语,同时觉悟似的闭上眼。
  
 他没有任何理由去躲开这一击。
  
 得到和失去总是如影随形,这是注定。但说不失落是说谎的。
  
 空气凝固着,整个世界似静默了几秒,疼痛并没有如约而至。
  
 冲田渐渐睁开眼,面前的万事屋老板正蹲着身,用左臂掩盖住那双红眸,一动不动。
  
 “但那?”
  
 “闭嘴小鬼!明明只是个小鬼!”
  
 视线不经意间扫过银发男人充血通红的耳尖。
  
 我的老天。
  
 冲田总悟第一次感觉到天堂和地狱的距离如此这般的密不可分。
 冲田在上一秒之前从没想过银时会产生除了厌恶之外的情感,以至于现在甚至开始不知所措。
  
 这可能是天下最棒的成人礼。
  
 “但那,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扯淡!银桑这方面的经验比你多不知道多少倍!我、我只是最近没补充糖分,遭到了糖分大神的谴责有点头晕罢了!”
  
 “诶——真的吗?那要不再来一下?”
  
 “啊、啊啊!今天万事屋还有工作呢!卡、卡库拉酱?卡库拉酱!”
  
 其实但那的初恋是谁都无所谓。
  
 冲田笑着轻轻环住银时的腰,贪婪地嗅着那人身上的奶香,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只要今后我还能如此任性的吻你,只要你的未来都有我的参与,那就够了。
  
 我的成人礼是但那的吻。
 这是个多么骄傲的资本。
 
 
  
END

评论(13)

热度(50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